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楓葉 2

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只因為女兒大喊:媽媽我想吃全台灣最好吃的蜜蘋果!

一家子就跑到了全台最高的福壽山農場啦,每年9月到12月還會有滿山滿谷的蘋果讓你採到手軟,最推薦大家11月時前往,因為這時的福壽山不只有蘋果,還有火紅的楓葉,讓你彷彿一秒置身在日本!

| 行前溫馨提醒

  • 上山記得要查詢天氣狀況,備好禦寒衣物,建議洋蔥式穿法
  • 高山天氣多變化,尤其下午容易起霧,請注意下山時間
  • 園區內只有一間小小販賣部,如果想吃消夜須開車到梨山賓館那條街道較為熱鬧

福壽山農場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由於我們是走睡到飽再出門、不趕行程的路線,所以景點不會很多,請見諒!
第一天:家→武陵農場→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福壽山

早上九點出發,歷經漫長的車程,我們於下午一點抵達武陵農場。

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D1車程照 edited scaled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可看到右邊那隻小熊塑像叫「小乖」,小乖在民國83年時被違法獵捕者放置的捕獸夾給夾斷了熊掌,當時小乖才兩個月。

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雪霸 scaled

之後再開一個小時的車就抵達福壽山農場,半路停下,給大家看看沿途景色。

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梨山 scaled

晚上的時候還可以開車往上去天池看星空,這裡就不附照片,請大家親自去享受視覺震撼 !!

第二天:早餐→天池→午餐→小風口→合歡山→武嶺→清境-晚餐→鳶峰觀景台(合歡山暗空公園)→福壽山

今天是最多行程的一天,早上吃完早餐在園區內散步一圈。

有沒有覺得一秒置身日本!接下來,各位觀眾!滿滿的蘋果來了!!現場會有工作人員現切蘋果給大家試吃,真的有蜜、有甜、有脆,而且這裡的蘋果就像剛從冰箱拿出來的一樣。

午餐選定這間在梨山的小小店家叫 「 露彎彎 The dew 」 ,真的必須推薦給大家,不僅便宜,重點是超好吃。整體環境很乾淨清新,建議先預約再前往才不會向隅。

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午餐 scaled

再來一路向下走再往上來到小風口、合歡山、武嶺,接下再至清境到處走走散步,不免俗的要吃一下原住民料理。「原鄉食堂美食餐廳」這間也很推薦給大家,只是當時太餓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一掃而空。

全台最高「福壽山農場」品嘗限量高山蜜蘋果,兩天一夜慢旅行 合歡山

回程會經過合歡山暗空公園的鳶峰觀景台,這裡完全無光害,可以讓大家觀賞星空。真的就像天文館裡的星空一樣,美得很不真實,非常推薦大家親自前往體驗視覺震撼的感受 !!

福壽山團體行程報你知


📍 福壽山武陵漫遊4日-地理中心碑、3158咖啡、天池、達觀樓、蔣公行館、露天森林咖啡吧、紙教堂、車程車站-高雄/台南出發

📍 福壽山棲蘭3日~馬告深度探索神木園、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桃山瀑布(台北出發)

📍 世外桃源梨山賓館2日~福壽山農場、希利克步道、網紅蘋果屋、天池達觀亭(台中彰化出發)

☆以上行程皆可企業客製包團指定出發地,歡迎點選「聯絡山富」洽詢填寫服務需求單,追蹤山富旅遊臉書粉絲團,掌握最新旅遊資訊。 
延伸閱讀


上山森呼吸!台中福壽山農場、梨山、武陵農場2日遊

2022全台賞櫻秘笈(中區篇)~一路向南,賞不完,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阿里山、九族櫻花祭、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暨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