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8ebe2c33 f7b1 4245 8033 97a39451831f l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一陳不變上班下班的打卡生活讓你無法忍受了嗎?
那充滿自然與人文風情的日本九州絕對是你日本旅遊的首選。
但九州好玩景點眾多又分布零散,常常會搞得有心去九州旅遊的人一個頭兩個大。這篇文章就帶來8個必去的九州景點,讓你規劃九州旅遊輕鬆沒煩惱!

要介紹的景點先幫你整理在這啦!

熊本

1. 水前寺成趣園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e78762a3 04fc 473b 9edc dca696137558 l
(圖片來源:熊本市觀光手冊)

建於至今約350年前,水前寺成趣園前身是當時的熊本藩主為款待賓客飲宴建築的「水前寺御茶屋」。
經過後代增設泉水山丘後才形成現在的面貌,並以阿蘇湧泉的水池為中心,終年池水不涸,巧妙的搭配假山、綠地、池間浮石等,不同時節、不同角度觀看都有令人驚豔的景致,各異其趣,因而有「成趣園」之稱。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水前寺公園8-1
🚗交通方式:由JR新幹線、JR鹿兒島本線或JR豐肥本線「熊本」站徒歩約2分鍾,在「熊本驛前電停」轉搭往「健軍町」的熊本市電健軍線約25分鍾,在「水前寺公園電停」下車,徒歩3分鍾即可抵達。

2. 熊本城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8ebe2c33 f7b1 4245 8033 97a39451831f l
(圖片來源:熊本市觀光手冊)

熊本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建造當時採用了最先進的建築工藝,除了是日本文化的具體展現外,2016年災後重建的熊本城天守閣,也因為集合眾人之力才得以完成而成為九州人團結一致的重要象徵。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本丸1-1
🚗交通方式:搭乘熊本城周遊巴士”小白(しろめぐりん)”約10分鐘,在熊本城二之丸停車場站下車即可到達。

福岡

3. 太宰府天滿宮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圖片1

祭祀被稱為日本學問之神的官原道真的總寺院,地位相當於中國的孔廟,每年有超過700萬人到此參拜祈求學業與工作順利,據說非常靈驗喔!
🏠地址:太宰府市宰府4丁目7番1號
🚗交通方式:西鐵電車太宰府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4. 門司港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up 2668 name large
(圖片來源:北九州市觀光情報網)

門司港曾是日本九州與本州乃至各國間交流的重要商港,不過隨著海底隧道的興建,港口繁華漸趨沉寂,但風光的過往仍留下許多頗具風味的異國情調建築,來這裡,更不能忘記嚐嚐「燒咖哩」,沒吃過就相當於沒來過門司港呢!
🏠地址:北九州市門司區港町
🚗交通方式:從JR門司港站步行後隨即抵達。

大分

5. 金鱗湖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大分縣觀光資訊網)

金鱗湖的名稱由來是日本儒學家毛利空桑曾見到湖中魚鱗於夕陽西下時閃閃發光的景象而得名。
千百年來一直文人墨客喜愛的聖地,最具特色的是從西邊湧出的溫泉水與湖水交融,冬天的早晨晨霧瀰漫,形成夢幻般的景色。
🏠地址: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61-1
🚗交通方式:JR由布院站徒步25分鐘。

長崎

6. 豪斯登堡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1464138419DSC06830
(圖片來源:豪斯登堡官方網站)

豪斯登堡是一座城堡嗎?它可”不只”是一座城堡喔,它是一個把中世紀荷蘭原汁原味搬到九州的遊樂園,除了貫穿整個樂園的運河外,還有許多歐洲風格的建築及遊樂設施,更被冠上日本三大遊樂園之一的美名呢!
🏠地址:長崎県佐世保市ハウステンボス町1-1
🚗交通方式:從福岡搭乘豪斯登堡號列車可直達。

佐賀

7. 佐賀熱氣球博物館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Spot picfile 000143
(圖片來源:元氣佐賀)

每年秋天,佐賀都會舉辦全亞洲最大的國際熱氣球競賽,吸引眾多遊客到訪。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乘坐熱氣球的美好而設立了這座博物館,除了有詳盡的介紹外,還可以模擬體驗乘坐熱氣球喔!
🏠地址:佐賀市松原2丁目 2-27
🚗交通方式:從JR佐賀站巴士中心搭乘市營巴士約5分鐘,至「縣廳前」站下車徒步1分鐘即達。

宮崎

8. 高千穗峽

必去指數:⭐⭐⭐

日本九州你一定要認識的8大旅遊景點 圖片2

會只給三顆星的原因是因為高千穗峽實在是九州景點中交通較難到達的地方,但來這裡你除了可以看到日本百選瀑布的「真名井瀑布」外,順著靜謐的溪水划船欣賞兩岸峭壁風光、探訪千年神社,最後再品嘗獨特的流水麵,高千穗峽還是非常值得來的!
🏠地址: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三田井御塩井
🚗交通方式:從熊本搭特急たかちほ号到高千歲峽。但建議自駕會比搭乘大眾運輸方便許多喔!

看完這些景點的介紹,是不是有讓你熊熊燃起想去九州旅遊的心呢!
如果還是覺得規劃行程超~麻煩的話,別擔心!別擔心,山富通通都幫你準備好囉!讓你旅行只要帶著行李,輕鬆出門!

👉九州旅行輕鬆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