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賞櫻景點秘笈(北區篇)~一路向南,賞不完,司馬庫斯、拉拉山恩愛農場、三峽大熊櫻花林、太平山國家森林公園 台灣 新竹 司馬庫斯 shutterstock 1656078511 scaled

2022全台賞櫻景點秘笈(北區篇)~一路向南,賞不完,司馬庫斯、拉拉山恩愛農場、三峽大熊櫻花林、太平山國家森林公園

每年寒假春節過後,緊接著最熱門的旅遊活動就是賞櫻啦~從最早元旦盛開的三峽大熊櫻花林,一路能欣賞到4月的阿里山櫻花季,高山、平地皆是美景,落櫻繽紛的景色更是殺光不少攝影愛好者們的底片容量,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北區幾個重要的賞櫻景點,司馬庫斯、拉拉山恩愛農場、三峽大熊櫻花林 、太平山國家森林公園,計畫出遊賞櫻,看完它準沒錯 !!!

本篇重點整理

司馬庫斯

春季時,上帝的部落會被染成一片粉色仙境,來到這除了可以欣賞神秘的神木巨木林外,不能錯過的美景還有落櫻繽紛的櫻花,特別浪漫,尤其新竹的風很大,漫步其中,還有機會看到「櫻吹雪」的特殊景色,想前往觀景的大家要記得預約呦~

🌸 櫻花種類: 昭和櫻、緋寒櫻、吉野櫻、八重櫻、霧社櫻

🌸 最佳賞櫻時間: 2/14至3/6

🌸 櫻花數量:2000多棵

🌸 推薦行程

司馬庫斯、鎮西堡星星的故鄉3日-雙神木群、上帝的部落遇見亞當和夏娃、賓士車、6人成行

☆以上行程皆可企業客製包團指定出發地,歡迎立即點選「聯絡山富」洽詢填寫服務需求單。

拉拉山恩愛農場

拉拉山上除了水蜜桃有名以外,超人氣景點「恩愛農場」,每到春季也是一位難求,總是吸引許多追櫻族前往朝聖,園區內兩大櫻花富士櫻 、 千島櫻接連盛開,花海搭配遠方的雪山 、大霸尖山美景,看了讓人心曠神怡,是北區不能錯過的賞櫻景點之一。

🌸 櫻花種類: 富士櫻 、 千島櫻

🌸 最佳賞櫻時間: 2月~3月

🌸 櫻花數量:1000多棵

🌸 推薦行程

拉拉山賞櫻1日-恩愛農場、神木群步道、上巴陵古道、6人成行

☆以上行程皆可企業客製包團指定出發地,歡迎立即點選「聯絡山富」洽詢填寫服務需求單。

三峽大熊櫻花林

三峽大熊櫻林,舊名熊空櫻花林,屬於全台最早可賞櫻的景點之一,元旦左右便能欣賞到陸續盛開三色寒櫻,沿著園區內的步道往上爬,緩坡上,一株株盛開的櫻花,藍白色的天空加上粉嫩的春櫻,編織成一幅美不勝收的春景~

🌸 櫻花種類: 三色寒櫻、染井吉野櫻、台灣八重櫻、富士吉野櫻、香水櫻、福爾摩沙櫻

🌸 最佳賞櫻時間: 12/31-3/20

🌸 櫻花數量: 5000多棵

太平山國家森林公園

屬於台灣特有種的「太平山白櫻花」,從太平山的宜專一線經過見晴懷古步道後,或再往翠峰景觀道路旁的兩側,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原生的太平山白櫻花盛開的美景。與一般常見的山櫻花不同,太平山白櫻花瓣色澤呈淡粉色或白色,掉落時是花瓣一片一片飄落,不像其他櫻花是一朵的掉落,心型的花瓣飄散一地,鋪成粉色的心型地毯,格外有趣。

🌸 櫻花種類: 山櫻花 、 太平山白櫻花

🌸 最佳賞櫻時間: 3月底-4月上旬

🌸 櫻花數量: 1000棵內

🌸 推薦行程

宜蘭太平山1日 ~ 見晴懷古步道、雲海咖啡館、太平山蹦蹦車(台北出發)

☆以上行程皆可企業客製包團指定出發地,歡迎立即點選「聯絡山富」洽詢填寫服務需求單。

延伸閱讀

2022全台賞櫻秘笈(中區篇)~一路向南,賞不完,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阿里山、九族櫻花祭、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暨南大學

發佈留言